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厘子j级是什么意思

车厘子有很多的品种,而且有等级之分,车厘子j级应该有很多人听过,那么车厘子j级是什么意思呢?

车厘子j级是什么意思
车厘子j级是什么意思

1、车厘子j级是等级划分。通常j级的车厘子直径是26毫米~28毫米,除了j级之外,还有jj级、jjj级等。j数越多,说明车厘子的个头越大,而j级的车厘子虽然不是最大的,但也属于较大个头的车厘子。

2、j级的车厘子不是最大。但进入j级就代表车厘子的大小在26毫米,不像普通车厘子那么小,同时价格会昂贵一些。车里子除了大小等级划分,还会有品种、色泽、保存情况等影响车厘子的质量情况,所以j级的车厘子并一定就很好,还要根据车厘子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3、车厘子的品种是非常多的。并且分布地区比较广泛,一般国内的车厘子,最便宜需要60块钱一斤,好点的车厘子需要128元一斤。如果是国外进口的水果,可能需要200多元一斤,因为运输成本比较大,所以卖的比较昂贵。

4、车厘子的品种主要有桑提娜、冰莹、雷尼尔、拉宾斯等。通常甜度比较高、硬度适中、香味重的果子比较好,而冰莹和雷尼尔的甜度高过20%,硬度适中,这种车厘子比较好吃。不过,这种品种的车厘子价格也是很贵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车厘子j级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