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是多少

美国是一个发达国家,也是世界上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一般人们除了对本国的了解,听到最多的就是关于美国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到底有多少人口,以及美国的国土面积,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是多少
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是多少

1、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美国人口约3.30亿(截至2019年12月)。

2、非拉美裔白人约占62.1%;拉美裔约占16.9%。非洲裔约占13.4%,亚裔约占5.9%,混血约占2.7%,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约占1.3%,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约占0.2%(少部分人在其他族群内被重复统计)。

3、通用英语。人口中约46.5%信仰基督教,20.8%信仰天主教,1.9%信仰犹太教,0.9%信仰伊斯兰教,0.7%信仰佛教,0.5%信仰东正教,1.2%信仰其他宗教,22.8%无宗教信仰(少部分人群属于多宗教信仰被重复统计)。

4、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 C。),人口约71万。

5、美国国土面积。美国是美洲第二大的国家,领土包括美国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美国的国土面积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915.8960万平方公里,内陆水域面积约20万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国主权部分约17万平方公里,河口、港湾、内海等沿海水域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面积为963万平方公里。

以上的就是关于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