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养猪贷款要利息吗

很多的小伙伴觉得养猪是很有前景的投资,所以想通过贷款创业,那么养猪贷款要利息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养猪贷款要利息吗
养猪贷款要利息吗

1、目前只有《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可以申报。能养100头母猪的规模可以申报“年出栏500——999头”规模的项目,标准为“每个场(小区)补贴25万元”(不用归还)。当然,这要看你们当地这种项目有没有多的,而且你的规模在当地算不算得上是首先应该得到补贴的,还有你与县里“有关部门”的关系了。

2、另外,好好养好自己的猪才是正道。还没养好猪就只盼着国家支持的养殖场大都没能长久,你把你的猪养好,你的场子出名了,自然会有人把你的场作为重点,那时不用你自己开口,都会有人给您送项目送资金来的。

3、还有。目前全国的畜牧局都没有什么“无息贷款”,贷款的事只有找银行或农村信用社,有些地方政府能够帮助你补贴种、养殖符合当地发展条件的贷款利息。

以上的就是关于养猪贷款要利息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