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是谁

很多电视剧陪伴了一代人的,其中较为出名的电视剧之一就是86版《西游记》了。其中《西游记》中很多人都对哪吒印象深刻。那么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是谁呢?

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是谁
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是谁

1、杨斌,原安徽省徽剧团演员,曾在86版《西游记》剧组担任班底演员,现主要从事导演制片等幕后工作,偶尔会客串角色。

2、86版《西游记》该剧讲述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辅保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经,师徒四人一路抢滩涉险,降妖伏怪,历经八十一难,取回真经,终成正果的故事。

3、1986年春节一经播出,轰动全国,老少皆宜,获得了极高评价,造就了89.4%的收视率神话,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电视剧,重播次数超过3000次,依然百看不厌,成为一部公认的无法超越的经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86版《西游记》哪吒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