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媒专业学什么

我的了解,国内读大众传媒的学校比较少,而且国人对大众传媒的理解几乎都是记者啊一类的,其实这是不准确的。那么传媒专业学什么呢?

传媒专业学什么
传媒专业学什么

1、“传媒”是抽象名词,指信息传播媒介(通信、数媒、广播、电视、电影、出版、广告、新闻、网络、文化产业、新媒体等)。传媒类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为广告学、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传媒)、国际贸易(传媒经济专业方向)等课程。

2、国际贸易(传媒经济专业方向)主要是学习经济学、传媒学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相关业务的基本训练,从而具备在各类传媒业务部门,以及其他宣传部门、企事业单位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

3、传媒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广告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接受广告策划和创意、电脑图形设计与制作、摄影摄像等基本理论和技能训练,掌握广告实施与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4、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传媒)则需要掌握新闻学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网络传播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术。还要了解网络传播道德与法规、懂得网络媒体经营和管理理念及技能。

关于传媒专业学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