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冬天的天气十分的寒冷,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其实都会换上比较保暖的被子,但是在我们睡觉的时候,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关于家中床单的换洗问题,其实很多人也都知道如果家中的床单不定时的换洗晾晒的话,床单上的螨虫也会疯狂的生长,那么床单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床单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床单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1、如果是冬天的话,你更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清洁度来洗被单。因为冬天冷,细菌繁殖不快,床单就可以不用换那么勤,一般1个月或者二十来天换一次就可以了。

2、春秋天的话不冷不热,正是螨虫繁殖最快的季节,这个时候最好把床单换洗勤一点,你可以两周或者十天换洗一次最佳。

3、夏天就跟不用说了,天气热,人的汗流量非常大,最好是一周换洗一次,或者两单天换洗一次,根据个人的喜好来。

4、其实床单多久洗一次?这个梗无论春夏秋冬什么季节,你可以根据个人的卫生情况来定什么时候换洗床单,不用强求一致,因为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一样,因人而异。

关于床单多久洗一次比较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