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党是什么意思

羊毛党“薅羊毛”这个词其实很多人应该都是不陌生的,如果你留心就会发现,每个人身边都潜伏着几位“羊毛党”,他们总是走在优惠的前沿,用最便宜的价格买最实惠的东西,甚至还能赚上一笔。那么羊毛党是什么意思呢?

羊毛党是什么意思
羊毛党是什么意思

1、“羊毛党”是一个网络流行词,泛指那些专门选择互联网公司的营销活动,以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换取高额奖励的人,是一个关注与热衷于“薅羊毛”的群体。

2、“羊毛党”这个群体在2017年频频进入公众视野,从最初的抢夺免费福利和优惠券,到近年来扎堆P2P网贷平台,再到聚集在电商平台上。

3、“羊毛党”也逐渐从分散个体向组团集聚发展,形成了有组织、有规模、有分工的职业“羊毛党”,甚至发展出了完整、成熟的产业利益链。尤其是随着电商之间的竞争越激烈,购物促销活动越来越多,“薅羊毛”的机会自然也就越来越多。

关于羊毛党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