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二寸是多少厘米

每当生日之时,餐桌上总少不了生日蛋糕的身影,如果是买蛋糕送人,一般都会选择适中一些的大小,其中选择12寸的相对比较多一些,而对于12寸蛋糕的大小,有相当一部分人没有具体的概念,那么十二寸是多少厘米呢?

十二寸是多少厘米
十二寸是多少厘米

1、12寸=40厘米(cm)。12英寸(in)=30.48厘米(cm)。

2、如果屏幕长宽比是4:3,换算成厘米为长24.384cm,宽18.288cm。

3、如果屏幕长宽比是16:9,换算成厘米长约26.566cm,宽约14.943cm。

4、实际上,屏幕尺寸往往不是恰好12英寸。11.6寸、12.1寸等也常称为12寸级别。再算上屏幕黑边等因素,实际大小会略有出入。

5、一般所说屏幕的,实物的宽高要加边框的,而且我只能说标准尺寸的长和宽,因为屏幕虽然说有尺寸,但是由于分辨率不一样的,长和宽只能做产考,我只说标准款的。

关于十二寸是多少厘米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