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娆为什么要害甄嬛

电视剧《甄嬛传》相信有很多朋友看过,剧中玉娆是甄嬛的妹妹,那么玉娆为什么要害甄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玉娆为什么要害甄嬛
玉娆为什么要害甄嬛

1、玉娆害甄嬛是无意的。玉娆是甄嬛的妹妹,她非常的单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害自己的姐姐,她说元澈和弘曕长得像亲兄弟,其实只是看到两个孩子的长相之后,无意中说出的话,她根本不知道甄嬛和果郡王之间的关系。

2、甄嬛本来是雍正特别宠爱的妃子。可后来她无意中却发现雍正宠爱自己,只是因为自己长得像纯元皇后而已。伤透心的她,请求皇帝让自己到尼姑庵中修行。她本来想要在这个地方度过自己的一生,可没想到果郡王却出现了,并且在她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及时出现,甚至为了给高烧的她降温,自己趴到雪地里。

3、在对方的真情打动下。甄嬛和果郡王走到了一起。之后果郡王因为皇帝的派遣出外执行任务,而甄嬛则一直在等待对方,可她等来的却是对方已经离世的消息。正在她伤心欲绝的时候,发现自己怀了果郡王的孩子,为了能够为果郡王报仇,也为了能够保住孩子,她设计让皇上认为肚子里的孩子是皇上的。

4、之后果郡王活着回来了。但是甄嬛却无法回到果郡王身边,只能跟随皇帝回宫。回宫之后,她生下了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就是弘曕。玉娆带着果郡王和孟静娴的儿子元澈来宫中玩耍,看到元澈和弘曕年龄差不多,长相也特别相似,于是无意间说出了一句两个孩子长得像亲兄弟的话。她无意间说出的一句话,却让雍正产生了怀疑,开始调查甄嬛和果郡王的关系。

以上的就是关于玉娆为什么要害甄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