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

提到非洲人,最大印象的就是非洲人都很黑,不管男女老少都是一样,究竟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呢?下面请看解答。

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
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

1、非洲人位于非洲热带地区。当地常年处于干旱,太阳直射的时间较长,导致紫外线的辐射强度较高,而黑色素能够防紫外线,长期生活在热带地区的非洲人,会合成大量合色素的基因来预防紫外线,造成他们的皮肤很黑。

2、非洲人长期生活在强烈的紫外线下。他们的身体基因也会不断的进化,形成能抵挡紫外线的黑色皮肤,组织紫外线损伤内部细胞,减少因紫外线造成皮肤癌的发生,所以非洲人都有这些基因。

3、通常非洲人在母体里发育时就已经合成了大量黑色素。这是无法改变的现象,其实非洲人也有很多类型,例如苏丹尼格罗人和班图尼格罗人,还有埃塞俄比亚人和马达加斯加人、科伊桑人、尼格利罗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