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男保姆》结局是什么

《我爱男保姆》是由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的都市轻喜剧,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车晓主演。那么《我爱男保姆》结局是什么呢?

《我爱男保姆》结局是什么
《我爱男保姆》结局是什么

1、陶军与王靓修成正果、方原与父亲冰释前嫌、方原与陆晴终成眷属,每一个人物都已层埃落定,电视剧《我爱男保姆》的大结局就是如此。

2、《我爱男保姆》一剧打破了传统观念中“男主外,女主内”的刻板印象,雷佳音饰演的男主角方原身怀各种技能,洗衣做饭、擦地擦车、室内布置,甚至心理开导、代驾、谈判,还精通各系菜肴,没有他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3、这样的男人离开了强势的前妻,在外独自追求自己的幸福,各路雇主花样百出,他简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招拆招,总能把事情完美解决。这样的他遇到了陆晴,终于见识了什么叫“搞不定”,两个人一见面就鸡飞狗跳吵吵闹闹,在一桩桩大事小事轮番轰炸下,两人感情逐渐升温,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爱男保姆》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