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

周润发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现在已经渐渐步入老年,很多人也开始经常怀念这个德艺双馨的艺人。发哥一生塑造了无数的荧幕经典,其中《上海滩》中的许文强角色,是发哥被广大群众第一次认识。第一次认识,就是一个非常炫酷完美的形象,为发哥此后的形象打下了基础。那么《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
《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

1、该剧以民国年间的上海为背景,描述了上海帮会内的人物情仇以及许文强与冯程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于1980年在香港无线电视首播,1985年被引进中国内地播出,1990年香港无线电视举办“八十年代十大电视剧集”评选,《上海滩》名列第一位。

2、北平大学生许文强在学潮里不仅失去了自己的爱人,同时也自己的自由也失去了,在经过了三年的监狱生活之后他决心要洗心革面,从此为自己的前程所奋斗,于是他自己一个人来到上海,没有任何亲人和朋友的他认识了丁力,于是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3、许文强很精明强干和深谋远虑,他在五四运动中被捕,出狱到上海之后发奋成为上海帮会头目,他还和冯程程有一段特别刻骨铭心的爱情。冯程程是一个敢爱敢恨、清纯如水、坚强善良的女性,她是上海滩法租界大亨冯敬尧的女儿。

关于《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