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其实大家都有许多自己喜欢的明星,但是娱乐圈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圈子在这里面隐藏着许多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比如说一年前范冰冰偷税漏税的事情,那么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呢?

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1、2018年10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范冰冰偷税漏税案件的调查结果。经调查,范冰冰偷税漏税数额巨大,少缴税款高达上亿元,范冰冰被责令按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8.48亿元,并没有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但是,对于这个处理结果,网友们均表示不满,就连海哥也这样觉得。虽然范冰冰公开致歉了,但是,这更像电影节上的获奖感言啊!

2、虽然范冰冰现在只要交齐税款就没什么大事了,但是她身边有一个人我们不得不提,那就是他的经纪人牟恩广。牟恩广,曾用名穆晓光,祖籍山东省,出生于中国台湾,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据说他的身价近10亿。穆晓光这个化名在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的娱乐圈有很大的知名度,势力很大,吃得很开。并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其中还包括前几年很红的大型历史剧《卧薪尝胆》。

3、范冰冰能从一个丫鬟走到今天范爷的位置,除了为人熟知杨天真(范冰冰前经纪人)之外,穆晓光才是真正的幕后推手。穆晓光一直在帮助范冰冰打理演艺事业,范冰冰无论出席什么活动他都会一只手挡在前面,一只手扶着范冰冰。他和范冰冰可以说是形影不离,走到哪跟到哪。穆晓光不仅帮助范冰冰脱离了华谊兄弟影视,还动用了自己强大的公关能力帮助范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全力制作电视剧。此前,范冰冰遭受了诸多的负面新闻影响,穆晓光均以经纪人的身份为其保驾护航,力保范冰冰的声誉。穆晓光可以说即是范冰冰的经纪人,又是范冰冰的助理,也是她的保镖。

4、曾有媒体爆料穆晓光才是范冰冰的神秘男友!但是,穆晓光坚持自己是雇来管理工作室的。也有消息称穆晓光才是范冰冰工作室真正的老板!总而言之,范冰冰能有今天的成就,和穆晓光是分不开的。范冰冰在穆晓光精心打造下,一步一步走到了国际大牌的位置。在港台澳和日人都有很高的知名度,被台媒称为大陆天后,被日媒称为中国第一女优。在此次事件中,难道穆晓光是幕后的主使吗?

5、就在此次偷税事件曝光后,台媒对此事做了详细的报道,还说范冰冰的偷税漏税事件已经已经牵扯出大陆娱乐圈偷逃税、假票房、资金外流、圈钱、洗钱、明星充当白手套、掏空股市、洗劫股民等重重黑幕!国际媒体也都在第一时间争相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博社、英国《金融时报》、BBC、路透社等媒体均有报道范冰冰以天价税款免牢狱之灾的消息。

关于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