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丝四件套怎么选购

想要休息好就必须有一套好的床上用品,现在床上用品的种类有很多,其中一种就是真丝的,那么真丝四件套怎么选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真丝四件套怎么选购
真丝四件套怎么选购

1、选择面料:面料是直接和人体接触的,每个人的触感都不同。所以真丝的是最舒服的。不符合蚕丝本身天然、环境健康的要求。所以选择面料应讲求环保,至少要100%纯棉面料,再好一点的就是天然彩棉、真丝面料最好,选择时要注意其手感舒适程度。

2、选择重量:被子的重量是比较的重要的,要是太重的话就会影响睡眠。太轻的话睡的也会不香。夏季蚕丝被不能太厚。所以盖重一点没关系。其实,任何东西都有个度,太炎热的蚕丝被也是不行。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要注意其重量。

3、查看外观:好的产品必然是比较的有档次,从外观来讲也是比较的给人惊艳的感觉。富贵华丽是我们独有的特点对强烈日光的耐热性比棉差。其纤维横截面呈独特的三角形,局部吸湿后对光的反射发生变化,容易形成水渍且很难消除,所以真丝面料熨烫时要垫白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真丝四件套怎么选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