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地球上存在着很多家比较知名的公司,其中有一家叫做空客。是一家飞机制造和研发公司,在世界上知名度很高。那么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呢?

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1、空中客车,又称空中客车,是欧洲一家民航飞机制造公司,1970年于法国图卢兹成立。其创立的公司来自国家包括有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

2、1967年9月,英国、法国和德国政府签署一个谅解备忘录(MoU),开始进行空中客车A300的研制工作。这是继协和飞机之后欧洲的第2个主要的联合研制飞机计划。

3、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两个最大的军火供应制造商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80%股份)和英宇航系统公司(BAE,20%股份)共同拥有。

4、空中客车公司作为一个欧洲航空公司的联合企业,其创建的初衷是为了同波音和麦道那样的美国公司竞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公司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