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的密度是多少

大豆油的最适宜且能延长储存时间的温度在2-8°C,但是,鉴于大豆油是食用油,为了方便使用,建议最好在常温下保存,大豆油不易凝固。那么油的密度是多少呢?

油的密度是多少
油的密度是多少

1、油脂的密度在0.91g/ml-0.93g/ml之间。煤油0.8g/cm^3,植物油0.9g/cm³,汽油0.71g/cm³,食用油大致在0.92g/cm³~0.93g/cm³,柴油的密度是0.84g/cm³。汽油的密度是0.70g/cm³,酱油的密度是1.15g/cm³。

2、密度是对特定体积内的质量的度量,密度等于物体的质量除以体积,可以用符号ρ表示,国际单位制和中国法定计量单位中,密度的单位为千克/米3。一般来说,不论什么物质,也不管它处于什么状态,随着温度、压力的变化,体积或密度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3、联系温度T、压力p和密度ρ(或体积)三个物理量的关系式称为状态方程。

关于油的密度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