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边胶圈黄了怎么变白

在日常生活中,鞋子染上污渍没有及时清理或者在鞋柜储存久了,那么就会容易造成鞋边胶圈变黄。那么鞋边胶圈黄了怎么变白呢?

鞋边胶圈黄了怎么变白
鞋边胶圈黄了怎么变白

1、中性洗涤剂法。用中性洗涤剂清洗鞋,(所谓中性洗涤剂是指ph值在约7的洗涤剂,其适用于丝绸,羊毛等衣物洗涤,在超市商店可以购买)擦洗,特别是壳头发黄地方要集中清洗,洗涤后的水漂白,最后用白纸(吸水强的白纸,如白纸)包装好鞋子后,可以擦干。

2、鞋粉法。可以把一些白色的鞋粉在黄色的贝壳头发,这将刷新你的鞋。不过,应该注意的是,鞋粉的使用是干的,而不是湿的。当然,你也可以先洗干,然后擦鞋粉这个效果更好。

3、白色牙膏法。可以使用牙膏。贝壳头变成黄色的鞋子,用牙刷浸入白色牙膏的边缘,在鞋子的边缘反复擦拭刷子,然后用水刷,然后用白色吸水的卫生纸盖包裹,干燥即可。

4、牙刷法。小心地去除紧贴在外壳上部的污垢,用柔软或尼龙刷到黄色的地方。如有必要,在清洗鞋面之前,可以用少量中性洗涤剂对刷子进行染色。但这种方法只对壳头有好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鞋边胶圈黄了怎么变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