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哪个区最繁华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和金融中心等。那么杭州哪个区最繁华呢?

杭州西湖区
杭州西湖区

1、西湖区有非常有名的紫金港科技城,它具有良好的区位条件和产业基础,目标打造浙江创新要素集聚区、全国数字信息产业创新中心和全国上市企业集聚区。未来这里将以紫金众创小镇和云谷独角兽产业园为主要产业平台,以数字信息为主导产业,重点打造集“孵化培育—发展壮大—扎根腾飞”为一体的企业发展全生态链。

2、西湖区除了经济发达之外,同时也是旅游中心。西湖是杭州的名片,几乎所有的人来到杭州,去杭州的话一定会去一趟西湖看看。西湖胜景数不胜数,其中著名的杭州西湖十景分别为虎跑梦泉、灵隐飞来峰、六和塔、三潭印月、苏堤春晓、断桥残雪、龙井问茶、平湖秋月、岳庙、孤山。

3、另外河坊街也值得一游,它是最能够体现杭州历史文化风貌的街道之一,也是西湖申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的有机组成部分,其修复和改造,再现了杭城历史文脉,为杭城留下一份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里边小吃也特别多,让游客流连忘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杭州哪个区最繁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