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军师旅团营连排班各多少人

国家为了保护国家领土不受侵犯,在国内组建了军队,并且为了能够好好的管理军队,在军队内设立了军师旅团营连排班这几个架构。那么军师旅团营连排班各多少人呢?

军师旅团营连排班各多少人
军师旅团营连排班各多少人

1、班:一般有十个人左右;

2、排:一般有三个班组成,有30人左右;

3、连:一般有三个排组成,再加上炊事班,通信员,司务长,三个排长、副连长、连长、指导员。大约在120人左右;

4、营:配有四个连左右,人数大约在500人左右;

5、团:配有三个营,一个标准团人数事1500人;

6、师:包括五到六个团,再加上隶属于师后勤处的二线非战斗单位,隶属于师侦察处的特种侦察连、雷达站等,再加上师部以及其他单位,所以这样算来一个师是一万人左右,而一个标准师的兵力也就是一万人;

7、旅:比一个师少一个团左右,而一个标准师是10000人,所以旅人数大约在7000人左右;

8、军:每个军的兵力是不一样的,重点的快速反应部队,比如说三十八军曾辖三师二旅;而西部的一些军有的曾经只辖三个旅。现在我军在1985年裁军以后组建了合成化集团军,每个军大都包括坦克旅、高炮旅、陆航团(陆军航空兵部队)等合成化兵种。所以人数都是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军师旅团营连排班各多少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