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丑八怪橘子是哪里产的

丑八怪橘子是近些年市面上新出的一种水果,它属于杂交的品种,其外表和普通的橘子相比不同,在尾端有凸起的地方,表皮也不光滑。那么丑八怪橘子是哪里产的呢?

丑八怪橘子是哪里产的
丑八怪橘子是哪里产的

1、丑八怪的学名叫:不知火,味甘,皮厚而大。茎处有皮瘤是一种杂柑,原产于日本。

2、丑八怪"杂柑是由日本农水省园艺试验场久留米分场口之津试验站于1972年以清见与中野3号桠柑杂交育成。由于风味极好,品质特优,是日本近年销售价格最高的柑桔品种。

3、2003年四川省蒲江县不知火(丑八怪)单株挂果5公斤以上,最高达15公斤,仅2003年前来蒲江县参观学习人员就有1000余人次,果皮呈黄橙色,但外形上又没有脐橙那么美观、光亮。果皮有些皱皱的的水果,因为长相不咋样,很多人就形象地叫他为"丑八怪"。现产地主要有四川,另重庆,云南,江西,湖南,浙江,等地也有局部种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丑八怪橘子是哪里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