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情失落的说说有哪些

人总会遇到烦心事,这时候就会心情失落。有时候想要得到别人的鼓舞,来舒缓失落的心情。有些人喜欢通过说说来表达,那么关于心情失落的说说有哪些呢?

心情失落的说说有哪些
心情失落的说说有哪些

1、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2、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许多委屈,很伤心很难受,却还是会笑着告诉所有人,我很好我没事。

3、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样,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4、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5、或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6、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给的嬉笑太盛,无人在意你的心酸认真,所以别傻傻的摊开伤口向别人诉苦,这世上多的是撒盐的人。

7、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8、我建议你去喝酒,别去爱了,因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爱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9、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心情失落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