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235A是什么材质

Q235A是什么材质?是否与钢材有关的呢?据说这个产品的韧性和塑性很好,下面一起来看看。

Q235A是什么材质
Q235A是什么材质

1、Q235A是碳素结构钢。

2、Q235表示屈服点为235MPa的碳素结构钢。必要时钢号后面可标出表示质量等级和脱氧方法的符号。质量等级符号分别为A、B、C、D。A指不做冲击,B在20度以上,C在0度以上,D在-20度以上,A到D所不同的,指的是它们性能中冲击温度的不同。

3、分别为。Q235A级,是不作冲击韧性试验要求;Q235B级,是作常温(20℃)冲击韧性试验;Q235C级,是作0℃冲击韧性试验;Q235D级,是作-20℃冲击韧性试验。

4、Q235A韧性和塑性较好。有一定的伸长率,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和热加工性。Q235A一般在热轧状态下使用,用其轧制的型钢、钢筋、钢板、钢管可用于制造各种焊接结构件、桥梁及一些普通的机器零件,如螺栓、拉杆、铆钉、套环和连杆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Q235A是什么材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