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说到黄油这种食物很多朋友们都不会陌生,黄油可以说是吃西餐的好伴侣哦,不仅是可以吃西餐的时候用到黄油,在做很多美食的时候,可以说都少不了黄油的身影,由此可见黄油是多么的重要了,那么,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呢?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1、市面购买的黄油保质期为12到18个月。过期的黄油不能食用,在饮食方面,黄油老少皆宜,每次10到15克即可。黄油通常适宜做烹调食物的辅料。但食用黄油时,需要注意的是孕妇、肥胖者、糖尿病患者等不宜食用,还有男性不宜多食,因为摄入过多可能导致前列腺肥大。

2、黄油可以做黄油小蛋糕。材料:黄油80g、低筋面粉80g、鸡蛋2个、细砂糖40g、泡打粉2g。

3、做法。黄油提前隔水融化成液体状。鸡蛋打散,加入细砂糖搅拌至溶化。筛入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搅拌至无干粉无颗粒状。加入溶化成液体的黄油,搅拌至食材完全融合,蛋糕糊呈顺滑状态。装入裱花袋,用夹子夹好口,放入冰箱冷藏一个小时左右。

4、挤在模具里面,八分满即可。烤箱上下管160度预热。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管160度烤20分钟左右即可。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5、蒜香黄油烤鸡。材料:盐2小匙、红椒粉2小匙、黑胡椒粉1小匙、黑椒碎少许、大蒜粉1小匙、糖1小匙、童子鸡1KG、土豆、洋葱、甜椒、大蒜瓣几瓣、大蒜瓣3到4瓣、黄油-室温软化100克。

6、做法。调粉料:所有粉料混合均匀。鸡要先处理好:切掉脖子、屁股、鸡爪,然后擦干。鸡全身抹一遍植物油,装袋放入冰箱冷藏腌渍一夜。大蒜磨成泥。黄油室温软化,加入大蒜泥拌至顺滑。烤盘先铺上蔬菜。用锡纸把腿绑起来,把露出骨头的地方包起来。

7、将鸡稍微擦干。抹上少许大蒜黄油酱,皮下也要塞。预热烤箱180度,先烤30分钟。取出抹大蒜黄油酱,再以180度烤30分钟。30分钟结束后,用牙签插一下有没有血水,如果没有就说明熟了。最后再以220度烤10分钟上色。完成!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以上的就是关于黄油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