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票改签怎么改

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是越来越好了,人们也是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现在的人们出行选择飞机这项交通工具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飞机票改签怎么改呢?

飞机票改签怎么改
飞机票改签怎么改

1、客服电话改签:不论是在哪里购买的机票,除非是特别说明不能改签的,都可以拨打航空公司的电话客服申请改签。具体电话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也可拨打114电话查询。需要提供的信息有:乘坐航班的票号、身份证号、航班行程、起飞日期,更改后的日期。提供后支付改签费用,支付完成后等待改签完成短信即可。

2、机场改签:如果在机场临时有事,还可直接在机场进行改签。根据机场指引找到柜台。出示乘机凭证后,告知航班信息和更改后的日期,支付改签费用即可。

3、代理平台改签:如果在第三方代理平台购买,可在平台处操作改签,也可拨打平台客服电话进行改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机票改签怎么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