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怎么玩

王者荣耀是腾讯推出的英雄竞技手游产品,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喜欢玩,那么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怎么玩呢?

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怎么玩
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怎么玩

1、参与方式、点击开始寻宝,可以在活动地图中寻找随机出现的宝藏,不同宝藏有不同的状态,可领取的宝藏可以直接领取,挖掘中的宝藏还需要玩家挖掘才能活动。更多的宝藏还需要玩家寻找、挖掘才能获得。

2、玩家参与王者荣耀峡谷挖宝活动。获取宝藏可有机会获得两周年限定皮肤游园惊梦,以及其他铭文、钻石等奖励。

3、不过想要获得甄姬的新皮肤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需要不断的挖掘和领取宝藏,而达到一定数量的宝藏,才能兑换限定游园惊梦皮肤,大家努力挖掘吧!峡谷寻宝活动宝藏挖掘和领取技巧如下。

4、峡谷寻宝活动的玩法是玩家通过系统给的道具进行宝藏的挖掘。

5、兑换游园惊梦皮肤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收集到足够数量的宝藏。

6、虽然官方还未曝光出每日挖掘的数量。不过只要在活动期间每天都参加,还是有非常大的概率获取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怎么玩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