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端午节说说有哪些

中国设立了很多个法定节假日,这些节假日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体现之一。众多节日中,就包含了端午节,并且会在端午节时候献祝福。那么端午节说说有哪些呢?

端午节说说有哪些
端午节说说有哪些

1、一颗不老的童心,收获的是快乐;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收获的是成功;一个健康的身体,收获的是平安;一个永远牵挂的朋友,收获的是幸福。朋友,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收获甜蜜的幸福吧!

2、你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听你说身体如此不好,真叫人操心。有时间要参加锻炼,少打麻将,祝你天天健康!

3、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祝端午节快乐。

4、五月五,是端午,敲敲锣来打打鼓。吃粽子,赛龙舟,唱唱歌来跳跳舞。

5、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挂;三祝你工作优

6、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运,我愿送给你整个山峰!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声祝福,我愿送给你整个大海!愿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端午节快乐!

7、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

8、艾草一束送给你,愿清香幸福环绕你;蜜粽一串送给你,愿快乐甜蜜伴着你;龙舟一艘送给你,愿一路顺风又顺利;短信一条送给你,愿好运与你紧相依。端午节快乐!

9、愿你拥有:春天的歌欢快;夏天的心火热;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纯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永远保持你自己,祝端午节快乐!

10、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端午节快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端午节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