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

一个漂亮健美的腹部,无疑为你的好身材加分。说到腹部,我们最常听到的就是“腹肌”、“人鱼线”、“马甲线”等词汇。那么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呢?

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
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

1、马甲线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分为腹肌和腹外斜肌,而腹肌和腹外斜肌间会形成线条。因为马甲线和腹肌组合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一般用来指女性相对比较多。

2、人鱼线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男性练这个部位的更多一些。

3、人鱼线所在的侧腹肌区域非常难练,对肌肉的要求更高,女性的体质先天就是不易长肌肉的,练出马甲线已经是很厉害了。但女性练出人鱼线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不少健美的女性就晒出了自己傲人的人鱼线。

关于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