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庆贺词短语有哪些

国庆节是中国的一重要节日,这是庆祝中国成立的节日,所以每一位中国人都会欢度国庆节,在国庆献上自己的贺词。那么国庆贺词短语有哪些呢?

国庆贺词短语有哪些
国庆贺词短语有哪些

1、欢度国庆,共度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2、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讲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3、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4、我是个穷人我没钱,我是个粗人我不识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钱买了个手机,熬了三天三夜学会发短信就是为了让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国庆快乐。

5、金秋灿灿到十一,秋菊香香庆国庆,百花齐放同祝贺,祖国华诞吉祥伴;+红旗飘飘迎十一,红歌声声贺国庆,中华儿女齐祝愿,祖国强大永安定,国庆节到了,愿我们的祖国更辉煌。

6、恰逢中秋又国庆,想君念君倍思君。幸有月老怜我心,独借月光传此情。

7、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8、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节日愉快!

9、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国庆快乐!

10、十全十美金秋月,一心一意庆佳节。快人快语送祝福,乐在其中齐欢腾。十一快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庆贺词短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