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朝鲜面积多大

朝鲜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当地的语言也非常的好听,特别是女的长的很漂亮,那么朝鲜面积多大呢?

朝鲜面积多大
朝鲜面积多大

1、朝鲜的领土面积为122762平方公里。

2、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简称朝鲜。朝鲜的领土面积为122762平方公里,位于亚洲东部朝鲜半岛北端。北部主要与中国相邻,东北端与俄罗斯有陆地边界,南部隔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接壤。朝鲜东面为日本海(包括东朝鲜湾),西南面为黄海(包括西朝鲜湾)。

3、朝鲜半岛从亚洲大陆向南延伸大约1,100公里。西面有黄海和朝鲜湾,东部临日本海(名称有争议,朝鲜人称为东海),南部则有朝鲜海峡(对马海峡)以及东中国海(朝鲜人称为南海)。北部多为山区,东北地区多深狭的山谷,而海岸平原大部分都在西部地区。朝鲜最高峰白头山,海拔2,744米。主要河流包括了分割朝中边界的鸭绿江和图们江。

以上的就是关于朝鲜面积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