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快速找到跳蚤的方法是什么

跳蚤是个可怕的生物,下面是怎样找到跳蚤的经验总结,有需要的可以试一下哦!

床上快速找到跳蚤的方法是什么
床上快速找到跳蚤的方法是什么

1、花露水。有经验人士发现花露水驱除跳蚤的效果很好,在被子或者跳蚤多的地方喷一些花露水,跳蚤会很快从你看不见的地方跑出来。

2、药皂水。喂养的宠物猫或者狗狗身上也会有跳蚤,经验人士介绍其驱除方法是买一块硫磺香皂,将其三分之一用开水在盆里融化,然后兑入凉水,之后把猫或者狗放进去,让它全身浸泡约10——15分钟,之后用干净水将其冲洗干净,等到毛干后,死了的跳蚤就会自动掉下了。

3、桔子皮汁。可以将新鲜的桔子皮切碎,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包好,用力挤出汁,然后把挤出的汁放到开水里搅拌均匀,待凉后,就可以直接喷或者用干净毛巾浸湿包在宠物身上,过不久宠物身上的跳蚤就会死。

4、蟑螂粘纸。如果家里有跳蚤,那可以每天在出门前将床头的灯打开,在其下面放一张粘蟑螂的粘纸,因为光的原因,跳蚤会自动跳到上面。

5、“百部”。如果家里有跳蚤,那可以去中药房买一点“百部”,买来煎后,将藏有跳蚤的衣物放进去浸泡,这样可以有效驱除跳蚤。“百部”很便宜,成本不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床上快速找到跳蚤的方法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