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极限挑战》薛之谦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推出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那么《极限挑战》薛之谦是哪一期呢?

《极限挑战》薛之谦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薛之谦是哪一期

1、在2016年4月24日播出。这一期的节目嘉宾除了薛之谦,还有宋小宝、岳云鹏。

2、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真·三国无双”。节目中,岳云鹏饰演“周瑜”、宋小宝饰演“关羽”和薛之谦饰演“司马懿”。新的嘉宾们在节目里要么被坑蒙拐骗,要么被“无情”玩弄。

3、分组要求十分有意思,男人帮的成员只要发现嘉宾,并且成功和对方拥抱就算组队成功了。所有人被划分为魏国,蜀国,吴国三队进行比拼。分队情况是吴国:岳云鹏、黄磊、王迅;蜀国:黄渤、孙红雷、宋小宝;魏国:罗志祥、张艺兴、薛之谦,最终结果是由黄磊带领的吴国队胜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极限挑战》薛之谦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