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悬崖》中孙悦剑的饰演者是谁

不得不说,《悬崖》在谍战剧里,在国产电视剧里,都称得上是一朵奇葩。简单说,就是拍出了在其他电视剧里难得一见的质感。那么《悬崖》中孙悦剑的饰演者是谁呢?

《悬崖》中孙悦剑的饰演者是谁
《悬崖》中孙悦剑的饰演者是谁

1、剧中的孙悦剑是个成熟的女人,她身上有一种非常了不起的品质。她是最理解最体贴周乙的人。她成熟,理智。任何时候能够为丈夫,孩子和事业牺牲自己。她是一个为爱和信仰,能够放弃生命的女人。从某种意义上说,她是周乙心中惟一的女人。

2、《悬崖》该剧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中国东北,剧中周乙是一名共产党特工,为了方便其潜伏在敌人内部,组织派遣了一名女报务员顾秋妍假扮他的妻子。面对特务科心思缜密的强大对手高彬,两人的真实身份面临着严峻挑战。

3、同时,这对“假夫妻”之间的关系也在悄悄地改变着。顾秋妍身处危急,周乙最终选择回到哈尔滨解救顾秋妍。然而,等待他的却是另一条不归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悬崖》中孙悦剑的饰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