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水牛皮凉席

目前最严格的牛皮凉席要求行业标准能够达到婴儿级A类纺织品标准,一般达到欧盟或者德国莱茵环保检测标准的才算真正达到天然水牛皮凉席,植物鞣制工艺水牛皮凉席的标准。那么如何挑选水牛皮凉席呢?

如何挑选水牛皮凉席
如何挑选水牛皮凉席

1、看产地。高端水牛皮凉席是选用盆地产出的极少量优质水牛皮头层皮为原料或者进口水牛皮原材料。水牛背腰平直,腰短小,腹圆大充实,四肢粗壮,皮伤较少,皮板韧性好。如何确认它的品质,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在凉席上坐半个小时。坐的部位温度并未有变化证明其透气性散热性良好。

2、看工艺。高端水牛皮凉席与众不同之二——先进环保的工艺。高端水牛皮凉席在制作工艺上极其考究,经过先进的工艺鞣制,环保染料染色,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使水牛皮凉席席面张力适中、平整,光泽度好,纤维细腻。鞣质工艺制作的席子牛皮表面的纹路清晰可见,而且牛皮本身的自然伤残也清晰可见,每一张牛皮席子都不一样,而且席子不同部位的颜色都不一样,这些都是观察的指标。

3、看售后服务。大的生产厂家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提供免费保养服务。

关于如何挑选水牛皮凉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