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奶草莓如何挑选

草莓苗是一种十分诱惑的新鲜水果,夏天在草莓苗完善的时节,许多父母会带著小孩去大农场採摘新鮮的草莓苗,在玩乐游戏娱乐的另外还能吃到新鮮的新鲜水果,十分的好。那么牛奶草莓如何挑选呢?

牛奶草莓如何挑选
牛奶草莓如何挑选

1、矮苗子上结的草莓,跟刚摘的普通草莓差不多;高苗子上的草莓个子小些,口感要甜一些,挂果也少些。刘悦询问老板,老板只好承认,矮苗子是补种的,也就是说,这个大棚里不全是奶油草莓,只有高苗子才是。

2、奶油草莓比普通草莓小,果肉紧实,而且颜色较深,口感更甜。

3、奶油草莓比普通草莓甜。最重要的一点是奶油草莓上面的那个绿色的部分颜色比普通草莓浅。是粉绿的的,不是那么鲜艳。而且牛奶草莓那个绿色的部分比普通草莓瓣数多而且分布均匀且长短均匀。颜色均匀、色泽红润的草莓口感较好,不同品种有其固有的颜色,如红颜是鲜红色,丰香为橙红色,书香是深红色等。

4、看草莓萼片和果柄的颜色。萼片和果柄为绿色的草莓新鲜度更高。

关于牛奶草莓如何挑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