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锅怎么选

如果要买电磁炉专用锅,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以免买到不符合要求的,影响电磁炉的正常使用。那么电磁炉锅怎么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电磁炉锅怎么选
电磁炉锅怎么选

1、材质方面:不锈钢锅美观大方、无毒无味、性能稳定,但导热速度慢,虽适用于电磁炉,但适合用来煲汤,不能作炒锅使用。铸铁锅导热速度快、质地坚硬、耐磨耐刮、不易变形,适用于电磁炉,能作炒锅使用。所以,购买电磁炉锅具应该选不锈钢锅和铸铁锅。

2、锅底形状方面:以大而平为主。一般,锅底小于12cm或者底部发尖的锅不可选用,也不能选用非导磁材料制成的锅,如陶瓷、玻璃、铝锅等。

3、品牌方面:应该选信誉好、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以免买到不合格品,用不久就坏掉。目前,市面上产品繁多,挑选时,一定要认准知名品牌,优先选择口碑好的商家。再进店选购合适的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磁炉锅怎么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