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幼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这两年已经很少在荧幕上看到李幼斌了,但其在银幕上塑造的众多经典角色至今仍然记忆深刻。李幼斌的电视剧产量低,不像一些明星一样,出演剧多但都很烂,李幼斌的电视剧大多数质量都是有保障的。那么李幼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李幼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幼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中国地》:2011年播出的《中国地》,是李幼斌主演的众多剧集中,口碑最好的之一。备受好评之处很多,比如李幼斌、萨日娜领衔的一众演技派出色表现,剧情的设置扎心与场景、道具细节的考究。因为制作精良,这部剧以5.148的高收视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2、《师傅》:虽说一个老戏骨,李幼斌经典作众多,但情感剧却仅有几部,而《师傅》便是其中之一。这部剧阵容超强,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组成的主演阵容,全是演技派。《师傅》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到改革开放这一段时期,在优秀工人老铁和三个徒弟身上发生的感人故事,由此反映出中国转型时期工人阶级的特殊命运。在剧中,李幼斌饰演高级焊工老铁,而他在剧中的母亲便是女神斯琴高娃。作为李幼斌为数不多的情感剧,《师傅》也是他主演最经典的剧集之一。

3、《横空出世》:相对于情感剧来说,一身正气的李幼斌大叔演起科学家来,那才叫罕见稀有。这部剧改编自中国近代科学家邓稼先为原型的真人真事,在剧中李幼斌饰演的海归科学家陆光达,在内无经验外断支援的艰苦条件下,克服一个接一个困难,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

4、《闯关东》:可能不少人都看过这部《闯关东》吧,在圈主看来,这也是李幼斌主演的剧集中最经典之一了。《闯关东》讲述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经历了饥饿和贫穷,受尽了金把头和土匪、官府勾结的各种磨难,让人感慨万千。与众多李幼斌主演的经典剧集一样,这部剧演员阵容同样良心,由李幼斌,萨日娜,小宋佳,朱亚文等组成的清一色演技派。

5、《亮剑》:战争剧一直是剧迷们最喜爱的类型之一,而这部由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童蕾、王全有、由力等主演的战争剧,当年掀起了收视狂潮,因为剧集精彩,摘获飞天、金鹰奖等多个电视大奖,李幼斌塑造的共产党军人李云龙深入人心,这是李幼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

关于李幼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