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u皮衣怎么洗

pu皮是人工仿制的,外皮像真皮一样的人造革。PU是英文“polyurethane”的缩写词,人们俗称“聚氨酯”,是皮衣中广为流行的制作材料。它比真皮耐磨,且与真皮同样具有耐寒、透气的特点。那么pu皮衣怎么洗呢?

pu皮衣怎么洗
pu皮衣怎么洗

1、PU皮衣的清洗可以先用干净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剂直接对皮革表面上的污垢进行擦洗。

2、皮衣的清洁剂可以有很多种,比如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等,但最好用专业的皮衣清洗剂。

3、有人会使用肥皂清洗皮衣,但是肥皂产生的泡沫等物质较多,很难将这些物质彻底清除干净,往往还会将皮衣弄湿,所以最好不要用肥皂清洗皮衣。

4、在清洗完毕后,用专门的上色剂对皮衣进行上色,这样能够使皮衣保持原有的光泽,像新买的皮衣一样。

5、最后可将皮衣挂于通风口处进行晾干,收完后将皮衣挂于衣柜中。如果有很长一段时候不穿,可以用套衣袋将皮衣套住,以免灰尘粘到皮衣上,切勿折叠皮衣。

关于pu皮衣怎么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