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处理那些不穿的旧衣服

好多旧衣服都不知道怎么处理,只是样子过时了,不喜欢了,可是还是都好好的啊!放着占地方,扔了太可惜。大家家里的旧衣服是怎么处理的?说来借鉴一下!

怎么处理那些不穿的旧衣服
怎么处理那些不穿的旧衣服

1、淘汰的旧衣服相信家家都有。很多人都是舍不得扔掉的,长年累月堆积在角落里,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多看似没用的东西,经过奇思妙想就能发挥出新的价值,其中旧衣服改造的可塑性是非常强的。

2、做过大抱枕。先做一个大的抱枕枕套,把不要的旧衣服洗干净,然后叠整齐,然后统统塞进去,扣子、拉链等硬物叠在里面。一件私人定制大抱枕就做成了。

3、从旧衣服上剪下同等大小的条形布条。再把它们缝成各种形状,进而做成钱包,甚至是购物袋。围嘴、奶瓶、小块布缝缀的被罩,甚至是墙壁上的帘布,这些都是重复利用旧衣服的方法。

4、送给朋友发挥余热法。许多旧衣服其实没有穿过,只是买回来感觉过了穿着时段,看看是否有适合送出的朋友,因为有的朋友可能对旧衣服不感冒。当衣服符合他们的穿衣风格,并且也乐意接受就是一件好事情。

5、捐给贫困山区献爱心法。将自己不需要的旧衣服捐赠给红十字会、各种慈善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也是一个好办法,还能帮助别人,也是一件善事。现在网上还有一些自发性的公益组织也可以进行捐赠,大家可以在网上查询看看。要注意要保证你捐赠的衣服能够穿着,而且最好清洗整理干净再捐出去。

6、把那些好看的衣服。赠送给有需要的亲朋好友。很多人都会有冲动消费,买回来的衣服又不想穿了,但衣服是全新的,这个时候可以转手赠送给亲朋好友,还可以做一回人情了。

7、把旧衣服剪裁成其他有用的东西。变弃为宝,旧衣服循坏利用,可以把旧衣服弄成桌布,弄成小篮子,弄成芭比娃娃的衣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处理那些不穿的旧衣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