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油果的核能吃吗

很多人都喜欢吃牛油果,其实除了牛油果,牛油果核也是可以吃的,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吃,那么关于牛油果核简单介绍下相关吃法。

牛油果的核能吃吗
牛油果的核能吃吗

1、直接食用。牛油果核直接食用是将它坚硬的外壳去除掉之后,然后去掉那层薄皮,吃那个果仁就好,带着一点点苦涩的味道,很多人会选择煮熟来吃,这样的味道比较清香一点,同时也带着淡淡的奶香味,只是最里面那层还是会有点苦涩。

2、果核粉。除了直接加工之外,还可以将那核桃打成粉,将家里的那些牛油果核打成粉之后存放起来,然后在日常自己喜欢喝的液体饮品中加入一点点粉,比如牛奶巧克力以及多种果昔等等,都是可以的,也可以跟蜂蜜苹果等一起喝喝,并且也比一般的核加工要求要高一点。

3、果核昔。果核还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奶昔,做法也很简单,直接将牛油果跟蔬菜一起,然后搅拌,味道带点生涩,但是其实两天吃一次,还是对日常保健比较不错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牛油果的核能吃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