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谁

现在交通便利,搭飞机就可以到各个国家游玩了,所以说飞机给予了人们非常大的方便,那么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谁呢?

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谁
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谁

1、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莱特兄弟。莱特兄弟是美国著名的发明家,哥哥是威尔伯·莱特,弟弟是奥维尔·莱特。

2、1901年下半年。莱特兄弟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能对模型机翼进行准确试验的风洞,用两个多月时间使用风洞进行了200多次各种类型翼面试验,取得了一整套科学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设计出飞机

3、1903年。美国的莱特兄弟制造出了第一架依靠自身动力进行载人飞行的飞机“飞行者1号”,并且试飞成功。

4、1904~1905年。莱特兄弟又相继制造了“飞行者2号”和“飞行者3号”。1904年5月26日,“飞行者2号”进行了第一次试飞。1909年,获得美国国会荣誉奖。创办了“莱特飞机公司”。

以上的就是关于世界上第一个发明飞机的人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