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瑞士的首都是哪里

欧洲旅游,瑞士是一个无法回避的地方。瑞士的作为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面积不大,但是瑞士风光却一直享有世界公园的美誉,无论是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原风光,还是琉森湖的田园色彩,这儿都是欧洲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而我国也往往把自然风光优美的地方比拟成——瑞士风光。瑞士已经成为了田园色彩自然风光的代名词。那么瑞士的首都是哪里呢?

瑞士的首都是哪里
瑞士的首都是哪里

1、瑞士的首都是伯尔尼。伯尔尼(伯尔尼德文:Bärn、德语:Bern、法语:Berne、意大利文:Berna、罗shu曼什语:Berna)

2、伯尔尼城始建于12世纪,至18世纪建成我们看见的规模,已有800年的历史。位于瑞士西半部领土中央偏北之处,仅次于苏黎世和日内瓦的第三大城,是伯尔尼州首府,亦是该国首都。

、瑞士过去在很长时间内没有固定的首都,1848年11月28日,伯尔尼被定为瑞士联邦首都,成为联邦政府所在地和全国政治和外交中心。

关于瑞士的首都是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