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

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首先,银行卡密码不具备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也就是说,如果你今天输入错误两次,明天密码又会被锁定一次,而一旦锁定,资金就会被冻结,无法访问,那么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呢?

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
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

1、银行卡如果锁定了。是没有解锁时间限制的。锁着的银行卡需要用身份证和卡在柜台解锁。如果密码错了两次,24小时后可以再次输入所谓的密码。

2、首先。银行卡密码不具备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也就是说,如果你今天输入错误两次,明天密码又会被锁定一次,而一旦你锁定,资金就会被冻结,无法访问。

3、每张银行卡密码错误次数只有3次。第三次被锁定,除非三次内正确一次,否则可以重新计算;

4、如果密码被锁定。密码锁包括电话密码,取款密码只有三次正确输入的机会。只有手动持卡人才能携带身份证在银行;柜台解锁密码

5、如果银行卡被锁定。必须使用您的卡和身份证在任何本地对等网点手动挂失。密码会报告5到10分钟,不需要知道初始密码,也不需要任何费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银行卡被锁有效期多长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