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国的首都是哪里

法国这个国家一向被称作是浪漫和时尚之国,走在潮流前端的人士都喜欢去巴黎采购,而喜欢浪漫的情侣和喜爱猎艳的单身也都对这个国家趋之若鹜。那么法国的首都是哪里呢?

法国的首都是哪里
法国的首都是哪里

1、法国这个名词已经成了高端的代表,中法之间的交流一直都非常频繁。法国位于欧洲,是一个著名的发达国家,其首都是巴黎,全称是法兰西共和国,法国的浪漫气息和时尚色彩成为法国旅游的主要吸引力因素。

2、来法国旅游的人一般从骨子里面属于比较不羁的人,这里的旅游景点非常的多,数都数不清,每年国旅组织的来法国旅游团非常的多,大家有很多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提几个法国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光是巴黎这一个城市,需要逛的地方就太多了,走在香榭丽舍达到,游一游塞纳河,更要去世界名著上的巴黎圣母院,还有那美轮美奂的卢浮宫,巴黎最出名的景点是什么,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埃菲尔铁塔,这座人类历史上的建筑奇观,你怎么能不去瞻仰。

3、走完巴黎,来到世界上最出名的薰衣草基地——普罗旺斯,这是多少旅游者梦寐以求想要来到的地方,站在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基地里,入眼的紫色让人身心陶醉,而且薰衣草本身具有很高的护肤价值,来这里怎么能够错过呢。

4、大溪地是中国国旅重点推荐的法国旅游景观目的地,是欧洲人最喜欢度蜜月的地方,是第一个建水上屋的海岛目的地,这个目的地是通过著名的画家高更的笔而闻名世界的,他曾两次来到这里,被这里的环境深深的吸引,并且说大溪地是最适合静思的地方。所以这里更是一个觉有浓重的文化气息的地方,这里更有世界珍宝——黑珍珠。100个黑蝶蚌里只能培育出5个最完美的黑珍珠,其价值可想而知。

关于法国的首都是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