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料理机可以做什么

网购的时候总会看到一些料理机的图片,没使用过料理机的朋友很疑惑有什么作用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料理机可以做什么?

料理机可以做什么
料理机可以做什么

1、料理机的用途很多。可以用来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打肉馅、刨冰等,功能比较全面。以打豆浆为例,加开水到料理机里面,把蒸熟的黄豆和冰糖倒进料理机,用料理机搅拌60秒,这样豆浆就制作完成,倒出直接饮用,也可放白糖增加甜度。

2、制作豆浆。首先准备食材:蒸熟的黄豆2勺、冰糖适量。打豆浆的做法:加开水到料理机里面,把蒸熟的黄豆和冰糖倒进料理机,用料理机搅拌60秒,这样豆浆就制作好了,可以倒出来直接饮用了。

3、玉米花生燕麦糊。首先准备食材:新鲜玉米、花生、燕麦。玉米花生燕麦糊的做法:将新鲜玉米剥粒,然后倒入料理机里面,给料理机里面加热水,加入一小把花生,再加入燕麦,接下来按一下料理机的米糊按钮,时间到了之后,这样就可以制作好了,可以倒出来喝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料理机可以做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