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里有什么鱼

想必大家对大海都是非常憧憬的,因为大海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类,但是很多时候海里的大鱼是输数不清的,大家都想知道海里有什么鱼,那么海里有什么鱼呢?

海里有什么鱼
海里有什么鱼

1、鲨鱼:海鱼中最具有危险性的莫过于鲨鱼了,这种鱼的体形比较大,游速也很快,骨骼为软骨,虽然会钙化,但没有真骨头组织。其外骨骼不发达,牙齿比较多样。由于其种类众多,所以体形也不一致,有的大有的小。

2、带鱼:带鱼也是一种鱼类。它的性格凶猛,身体呈银灰色,但尾巴为黑色,长度一般在1米左右。它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都有分布,也是我国主要的海产品之一。它的游泳能力比较差,白天会在海面表层漂浮,到了晚上则会降到海底。

3、石斑鱼:石斑鱼是一种暖水性的大中型鱼类,在热带和亚热带海域有比较广泛的分布。其种类众多,一般栖息在珊瑚礁附近,作为独居性鱼类,只有繁殖期才会成群游动。这种鱼还有变性能力,初次成熟为雌性,繁殖一年后会变为雄性。

4、马哈鱼:马哈鱼也叫大马哈鱼,是一种冷水性溯河产卵的洄游鱼类,主要分布在太平洋的背部以及北冰洋地区。这种鱼体长在60厘米左右,在繁殖期会进行洄游,进入淡水流域后,它们还会停止摄食,等到产卵后就会死亡。

关于海里有什么鱼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