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水道老鼠怎么解决

家里面有老鼠是烦人的地方,不仅偷吃食物而且还带来疾病,还会乱咬东西,把家里面搞的一团糟,光用药还不行。那么下水道老鼠怎么解决呢?

下水道老鼠怎么解决
下水道老鼠怎么解决

1、防臭器。可以到卖卫浴的地方买一个厕所用的防臭器(有的地方叫堵臭器),就是一圆形装置,简单按在厕所下水道洞口上,平时不冲水的时候它是盖上的,冲水的时候会自动打开。如果老鼠想从下水道进来这盖是翻顶打不开的,只能从上往下冲水才能翻开,这个就是专门用来防老鼠的。

2、火碱(烧碱)。把火碱(烧碱)放进厕所下水道的口里,然后烧一壶开水倒进去,这样能有效防止老鼠从厕所下水道窜出来。

3、下水管口装上网罩。老鼠如果是从下水管道进家中的话,很可能就是从厨房里,可以买一些大小合适的网罩或者网式漏斗等装在厨房下水管口处,这样就能防止老鼠从厨房下水道进来了。

4、关好门窗。窗户旁边有下水道或电线之类的,一定要关好窗户,老鼠攀爬能力很强,能顺着管道和电线爬上来,然后通过窗户入侵到室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水道老鼠怎么解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