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可,因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在演技方面也是难得的好演员,这些作品强推。那么胡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胡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扶摇》:2018年6月18日首播,饰演轩辕晓,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的故事。

2、《熊爸熊孩子》:2017年10月25日首播,饰演陶金子,讲述职场金领、商场"北极熊"的时尚潮爸熊雄,退出商界甘当家庭妇男的故事。

3、《舰在亚丁湾》:2014年9月3日首播,饰演曹冰冰,讲述军人及其家属的日常生活,突出塑造了一批性格迥异、鲜活海军军嫂形象。

4、《大明医圣李时珍》:2011年3月9日首播,饰演吴斯语,讲述我国明朝伟大的医药学家李时珍富有传奇色彩一生和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胡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