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刷乳胶漆才平滑

油漆是现在墙面装修时很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现代生活的时尚发展,大白墙或许就有些单调了,这时,多彩的油漆真的是十分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如何刷乳胶漆才平滑呢?

如何刷乳胶漆才平滑
如何刷乳胶漆才平滑

1、刷漆时,要将刷漆的品牌、合格证、色卡及成品让业主确认,经确认之后才能进料,木材表面要先用木砂纸反复进行打磨,将木毛刺除去,使表面平滑,对于墙接缝及其它胶合处残留的胶,可以用刮刀或细砂纸去除,对于表面色斑、颜色分布不均匀的地方,要事先对木材表面进行脱色处理,使颜色均匀一致。

2、对于金属构件表面应将表面的灰尘、油脂、锈斑清理干净,涂上防锈漆,比如图纸无规定的,涂刷遍数不少于两遍,刷油漆前要先清理好周围的灰尘,防止尘土飞扬,影响刷漆质量。

3、刷油漆时,要根据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决定涂刷遍数,要求木纹清晰、光滑、颜色一致、无漏刷现象,刷漆的相邻面及五金配件无污染。涂料工程表面无反碱、流坠、疙瘩、颜色也要一致、分色线平直,门窗洁净、灯光照射检查,无明显不平整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刷乳胶漆才平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