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彩笔用什么能洗掉

很多小孩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会使用水彩笔画画,但是由于孩子年纪比较小,很容易导致衣服上到处都是水彩笔的印记。那么水彩笔用什么能洗掉呢?

水彩笔用什么能洗掉
水彩笔用什么能洗掉

1、肥皂:我们所常用的水彩笔是油性的,所以碱性物质能够很好的将它洗掉,比如说肥皂。首先准备一盆30℃左右的温水,然后在里面加入适量的肥皂碎屑,用手搅拌至溶解,再将染上污渍的衣服放进去,浸泡20分钟左右就可以简单的清洗干净了。

2、白醋:白醋是酸性的,也能有效的清洗水彩笔留下的印记,我们将水和白醋混合,然后将衣服放进去浸泡,用手轻轻搓洗,基本上马上就会洗掉。

3、洗衣粉、洗衣液:洗衣粉和洗衣液也具有很强大的去渍能力,所以将这两者进行混合效果也非常不错。准备一盆清水,按照相同的比例加入洗衣液和洗衣粉,等充分混合之后,将衣服放进去浸泡,一刻钟后正常清洗,也能有效去除水彩印。

关于水彩笔用什么能洗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