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牙膏能带上飞机吗

牙膏是洁牙制品的一种,一般呈凝胶状,通常会抹在牙刷上,借助牙刷的机械摩擦的作用清洁牙齿表面,对牙齿及其周边进行清洁,使口腔净化清爽。那么牙膏能带上飞机吗?

牙膏能带上飞机吗
牙膏能带上飞机吗

1、牙膏并不属于违禁品,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到的物品,所以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需要遵守携带液体的相关规定和制度才能正常的带上飞机,携带的量不能超过规定,否则还是无法携带进入飞机的。

2、如果牙膏的包装规格不超过100ml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如果超过了100ml的包装规格,就算你用了一些,里边的量不超过100ml,也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需要托运才可以。

3、如果说规格超过了100ml,那么就不可以携带了,需要进行托运才可以,只要总量不要超过1000ml就是可以进行托运的,如果需要携带,一定要看好包装上的规格是否超过了100ml。

总的来说,牙膏能带上飞机的,但是有一定的限制。